close

至今印象最深的生日蛋糕,是好像四歲那年父親買來的

那時候非常不喜歡那個長方形畫了鶴圖案的蛋糕(謎:那應該是做壽用的吧 = =)
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?後來父親不曾再買過蛋糕給我

就像幼稚園時我很不喜歡母親幫我綁的辮子,都會去把它們扯掉,從此以後母親只讓我留短髮 =.=

家裡其實不常過生日(母親連她正確的生日都不知道...)

近幾年才開始有買蛋糕,但母親最主要目的是把它當成我們的早餐 = =

今年她很準時的記得我那天生日,讓我有點意外

她拿了錢給我,我自己去買了蛋糕

回家的路上,想起從沒一次像樣的點過爉燭許過願

今年無論如何都要試一次

於是自己點了爉燭還許了願,切了蛋糕再把它放到冰箱當成未來幾天的早餐 = =

 

(好像應該先把那個紙牌拿起來再拍

許下的其中之一個願望和某人有關,但願能成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科科老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