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場展覽只到3/12的pm8:00

要記得去下面的網址列印入場券哦~

http://www.uniqlo.com/ut_tw/

一進到會場就有親切的工作人員問我有沒有帶列印出來的那張紙

還好出門前一分鐘才發現自己還沒放進背包裡 = =

場內是可以拍照的,但不能開閃光燈,切記~

這件米奇好特別~

現場有一些小凳子~

本來因為這二天一直下著雨,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...

可是在踏進展場不久後真的很慶幸自己來了

因為有ONE PIECE啊啊啊~

而且真的超出我的預期,沒想到會佈置出這樣的場景,原先以為大概就掛幾件衣服而已...

瞧瞧這地板,叫我怎麼忍心踩上去呢 = =

看到牆上的兩兄弟真是有無限的感慨(謎:不可以劇透)

終於我還是踩上地板了,不然看不到上面的t-shirt長什麼樣子 =_=

我還真的站在衣服前一一唸著他們的名字 orz

看到當中幾位關鍵人物,真的是感動啊~~~

同場加映場館外~此處只要逢101放煙火就是人山人海的地方...

PS.其實展場內還有NARUTO的牆面,只是被我完全無視了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科科老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