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媽廚藝是很不錯的,那為什麼不肯跟我媽學做菜呢?

這背後實在是一段心酸史,就略過不提了~

平時都是她掌廚,我是偶爾炒炒青菜,所以其他的菜式經驗是0

難得有幾天的時間可以自己料理三餐

無奈我媽在出門前還是替我準備了一大鍋雞湯 = =

於是我就只能天天吃雞湯麵(謎:真是不知足的傢伙,什麼叫「只能」啊

即使如此,還是想自己試點什麼

於是「蛋」這種最簡單不過的食材成了我的目標

第一次是「蔥蛋」~

因為自己太貪心了,想多吃點蛋又不肯敲二顆,就多加了些水以為這樣可以多吃一點 = =

於是~炒出了一碗吃起來感覺有點像蒸蛋的炒蛋...

第二次則是「蕃茄炒蛋」~

這次我是有先做功課的,先研究了網路上別人的做法

但是...因為自做聰明,覺得有些程序應該不是那樣的

所以...蕃茄有點半生不熟(謎:反正本來就可以生吃 =..=)

然後蔥因為被炒太久,所以黑黑的~

自覺廚藝不好的人看到我的照片後應該是可以恢復一些自信吧 XD

 

ps.唯一值得一提的是,那些蔥都是自己種的 ^^v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科科老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