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上一次去這兒是近年底的時候,雖然平地氣溫還好但在山上可要穿起很厚的外套才行~

這次去正是盛夏,氣候超涼爽~

聽說如果1.2月時去可以看到很多櫻花,但那時候人會超多...

這次住的是小木屋,車子可以直接停在木屋附近,而且還有搖椅喔~

第一次看到斑點狀的繡球花~

結果這次沒有參加到探索鴛鴦的活動,殘念...

↓ 在遊客中心裡的得意之作,是不是很有「卸師宴」的感覺呢 XD

我們看的是櫻花鈎吻鮭~

這就是七家灣溪的一部份,旁邊有觀景台~

好不容易撐著快吐的感覺才來到武陵,當然要多拍一些照~

車子行進中~

偶遇一小片金針花田~

武陵農場果然是避暑聖地啊~

晚上在餐廳最讓我驚艷的不是高麗菜,而是馬蹄條和旁邊那個忘了叫什麼名字來的 = =a

房間鑰匙不知道被誰貼上了派大星的貼紙...

晚上則到了富野渡假村聽免費的音樂會~

雖然之前有下過一場大雨,但在室外真的沒感覺到有多涼耶,還是只穿著一件tshirt...

晚上有好多蛾~可惜能拍成功的不多 = =


看到這樣的裝飾木牌讓我有一剎那的錯覺是來到泰國了嗎 = =

早餐時遇到了幾乎讓我停不下來的酸白菜,太~好~吃~了!

看起來像是中式長廊的地方掛了這二個木牌,忍不住讓我想講:三碗豬腳 = =

我心目中的夫妻樹~

第一次見到還活在樹上的蘋果~

吃飯、check in(out)都在這裡了~

看到這花直覺想到非洲鳳仙,可我知道不是,於是摸了一下花瓣,厚厚的,很特別的觸感~

嬌艷欲滴~

要拍到這隻獅子的獨照可不容易,因為很多小朋友都被要求騎在它身上被拍 = =

下個目的地:桃山瀑布~

因為禁止進入這條溪,所以它非常的清澈~

自拍一下~

大概走了二個小時,終於到了~瀑布沒有想像中的大 = =

顏色超鮮艷的菇~

無意間發現在遊客中心旁有這麼一個地方~忘了叫什麼名字 = =

有好多吊鐘花啊~好像蓬蓬裙正在空中旋轉飛舞著

最後不得不提房間裡附贈的茶葉包~請注意!是「茶葉包」不是「茶包」哦!一個房間只有二包,因為感覺太珍貴了還捨不得拿來泡 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科科老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