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點:青年公園

時間:9:00~18:00

展出期間:2010/10/2~10/10

這個展覽是免費入場的哦~^^

範圍大致在音樂臺及以前的花鐘附近(以前覺得那花鐘好醜,但消失這麼多年反而有點懷念了 = =)

入口就在面對著音樂臺的附近,從一號門那裡進去會比較近,不然繞著那個圍籬走一圈一定能找到 orz

恐龍出來亂跑了(誤)其實那是一台車子~

哇!有好大的恐龍耶~在哪裡?

向左走~

向右走~

跟著鄉民一起看開幕~(誤)

嘻嘻嘻~我們不是恐龍哦(踢)

呵呵呵~我也不是恐龍(夠了沒有!)

這張感覺好糟糕...

我們也要看恐龍~噢嗚~(熊:到了叫我...)

好啦~要準備開幕了,注意看看有哪些動物出現哦~

人也算是動物的一種 =.=

終於等到剪綵了~

這張頗有黃雀在後的感覺 XD

大家期待的恐龍來囉~

咦?那隻綠色的是什麼龍?(誤)

我不是翼龍,可是我飛起來了耶~

我的蜻蜓點水姿勢好不好看~

哇~我會飛耶!

媽~我在這裡

恐龍:銅像你也來飛啊~

銅像:

怎麼會讓我想到蚯蚓...

牠們正在商議如何對付天上那隻唱秋的恐龍...

我們也要參加哦!

吼~怎麼能忘了我

這裡的草還不錯吃~

咦?你在拍我嗎?可以再靠近一點哦~

被我咬住了還想跑!

呃...我來插花的

好有海賊王的fu~~~~

同場加映~青年公園的一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科科老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