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裡還有小吃店存在的時候

曾經被母親大人帶到一間餃子館的二樓

還記得踩在木板上讓我覺得很恐怖 = =

然後隔桌有老伯伯只點了五粒水餃,我們則因為等了很久都沒上菜就乾脆走了 orz

後來這裡發生過奇妙的火災

之後居民和店就一一離開了,然後就被整理成現在的樣子

每次站在這裡就不由得會有一種對時空的感嘆

若我曾是這裡的居民會想要回來看到這猶如廢墟的地方嗎...

但每次經過西門町總會想要進去走一下

這種鬧中取靜的感覺對我總有股莫名的吸引力

衝著這玩意兒怎麼樣也都要帶相機來拍一下~

表情很怒~

這副景象看起來還真是一整個不和諧 XD

OMG...我在貼下面這張照片時才發現那個藍色柱狀物體上有笑臉

而且這展覽到今年二月底而已~

下面這張是此行我最滿意的,以上全是濫竽充數(誤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科科老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