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寧站是目前板南線的終點

我在很小的時候就常跟著母親大人到承天寺去

即使成年後越來越不愛去寺裡唸經 Orz

但每年總也會到這裡一、二次

在捷運站出口蓋好後

這附近就幾乎完全看不出以前的痕跡了

當然,我是指捷運站出口附近而已哦~

去年夏天這裡還弄了一些景觀娃娃,挺可愛的~

而且看起來它們才剛裝上去不久,現在大概都變髒了吧 = =

娃娃正面~

側面~

不曉得為什麼我覺得它背面的線條好美啊...

很巧的是這隻娃娃腳邊還有一塊布...

我覺得我在拍這張的時候,不遠處的人應該會覺得我是變態吧

因為附近有個桐花公園,所以路燈也被做成桐花的造型~

下面這個好像是候車亭,上面也有桐花

捷運站外的地標

看外表真的沒什麼 = =

走到它底下一看~

嗯,還OK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科科老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