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初時拍的,經過最近幾天的雨不知道情況如何了...

 

紫色蓮花的花蕊一直讓我想到芋泥 = =|||

放眼望去拍花人都是拿著單眼相機,但我的迷你機也是有迷你的好處。

像是這張從花下往上拍我自己是很滿意的,這當中的趣味也許只有自己才懂吧 = =

由不同的角度拍照成了這天心血來潮的主題~(沒辦法,我的相機也只有這個特點能突破重圍了 )

就這樣,看著身邊一台比一台大的DSLR,但心想有些角度他們應該是不可能取到的吧 XD

在這種完全自我感覺良好的心態催化下,就越拍越有成就感~

實在太過迷戀於光影之間,這天經過的時候也真是恰巧的好~

自己想像中間像女性頭部的側影 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科科老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